-小小茄-

自印请自取,开团需私信,无买断

无剧透版瞎评论,因为实在是太好看了呜呜呜

26号首映请列表大家都去看啊啊啊啊!太好看了(我今天看了点映)


首先我承认我看过的国漫电影确实不多,然后我真的要大声告诉全列表,《哪吒之魔童降世》真的太他娘的棒了(粗鄙之语)!!!是我看过最好看的国产动画电影了!

首先,对我这种死磕画面制作的观影者来说,观影感受极佳!除了各种大场景的气势之外,我吹爆各种制作细节!有好几个景做得细致到几乎是实物观感!

(就不剧透了,自己看,自己抓细节看吧)

除了画面,整个选题、讲述节奏都非常棒!因为不想剧透所以就不讲太多,但是我看之前是一点简介、一点预告都没看到,完全是没有想到能把这个被改来改去用来用去的哪咤主题用这样的方式呈现。真的很用心,并且电影最核心想要观众接受的主题抓得非常好

“不要在乎别人的看法,你是一个怎么样的人由你自己决定”


幼童哪咤的cv刚出来的时候听起来就是一个特别酷酷的小姐姐的感觉,有点带感噢!敖丙(我社保X)不多说了,好听就完事。

太乙真人的川普真的一点也不尴尬,喜剧效果贼好,没有平常看的某些里面的强行低俗。(而且带着川普还把每一句台词说的贼清楚,太厉害了)


过不了多久我的QQ空间可能就是大型哪吒X敖丙se图外加各种小哥哥小姐姐的cos养眼福利哈哈哈哈我好了


评论(4)

热度(5)